《伊比-伊少穆的学习生活》-前言

12/11/2009

大家好~

我是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我的名字叫伊比-伊少穆,今年八岁了,我爸爸能挣很多很多的钱,我妈妈很漂亮,在我们家我是老大,我们家所有人都得听我的,我是孙悟空,谁不听我的我就打谁!

我们家的布莱克(狗名)是最笨的,只要你手上拿着好吃的,不管你怎么踢它,它都不会咬你,哈哈我够聪明吧?

你是不是很佩服我,嘿嘿……

你问我喜欢干什么?我告诉你我最喜欢的是笑大家,恩?好象不对,老师说那是嘲笑大家,我最不喜欢的是我不能笑大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