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比-伊少穆的学习生活》-关键词:王子,一句话

12/11/2009

13日的故事课,老师讲了一个王子的故事.听完我觉得那个王子是个大笨蛋~哈哈~虽然王子最后救出了公主,但我还是觉得这样做不好.他家那么有钱,可以不怕没吃的,没穿的,每天玩玩就可以了,可是为了公主的一句话,虽然可能会死掉,会被怪物吃掉,会被爸爸妈妈骂,可是王子还是去和大怪物打架,不怕死掉,你说他笨不笨?干嘛为别人付出那么多?这个王子也不想想你不去救她其他人也会去救她,听完老师讲完故事后我积极发言说,我们应该学习这个王子,不怕死掉,乐于助人,虽然我是这么说的,可我还是认为王子是脑子有问题,为了一句“我们的爱走多久,我就有多忠诚”而不怕死掉,真的很笨,还是我们班阿琴说的好,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只话,你说对不?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