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比-伊少穆的学习生活》关键词:春游,No Smoking 

12/11/2009

今天天气很好,天上都没有云,我和我们班的小朋友还有老师一起到动物园玩,这是我第一次没有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玩,真的好高兴,这样我又可以笑我的好朋友了.动物园都没什么好玩,我们玩了一小下,就没玩了.阿呆说他在动物园里到处都看到这个牌子,它好像是跟着我们的,我说:“阿呆,你这个呆子你没发现到处都有这样的牌子,那是禁止放屁和尿尿的牌子……哈哈”后来听“黑猫警长”说那是不能吸烟的标志, No Smoking ,但是从那以后每次我看到这个标志都会很想吸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