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比-伊少穆的学习生活》关键词:手术,关系

12/11/2009

我的妈妈前不久生病了,很严重的阑尾炎,大概是星期六晚上去医院的,那天我上完少儿速算补习班回来,妈妈她就很不舒适,一直捂着肚子,我还以为妈妈要生个小弟弟或小妹妹给我,我很生气,怎么能这样,以后妈妈肯定不能全爱我了,我一定要把他弄死,要不就要把他赶出我们家,绝不能让他在我的家呆上一天,不然以后爸爸买给我的玩具他也会有一份,妈妈给我买的哈根达斯他也会有,想想我都很生气,怎么能这样,绝对不行!!!!所以在吃完晚饭后就逼着我妈妈带我去小区的景观区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妈妈是老鹰,我是小鸡,谁输了谁就是小狗。妈妈输了几回后就跑不动了,在一旁休息,我一个劲的叫她小狗,她也不理我。最后她打了个电话给我爸爸,然后我们就去了医院了。

到了医院以后,人真的很多,大厅里都是人,甚至还有人坐在沙发上打点滴。医生和我爸爸说,妈妈这是个小手术,现在医院忙不过来,转去其他医院做吧!

Leave a Reply

